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联合新世相发起1000万人深夜陪伴活动 一起分享“夜”的故事吧!

    每到夜晚,人们都会有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每到夜晚,大家也都会有自己难忘的故事。OPPO联合新世相发起了“1000万人深夜陪伴活动”,将你对于夜晚的感悟或者回忆起的难忘往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上线仅仅一个小时,就有20万人参与活动。

    白天我们扮演者各自不同的角色,有人做着妻子的好丈夫,孩子的好爸爸,老板的好员工;有人担任着家里的好太太,父母的好女儿,工作中的女强人。唯有到了夜晚,好像整个世界才是属于自己的,才能做回自己。而这个时候也正是我们能够触景生情,怀念起曾经难忘往事的时候。

    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多难忘的故事,也会有不同的感悟。OPPO就携手新世相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通过和别人分享自己拍摄的夜景,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故事,能够和大家一起产生共鸣,感悟不一样的人生。

    OPPO不仅仅为年轻人生产手机,而且一直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在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之下,也一直为消费者提供者非常周到的使用体验。这一次的“1000万人深夜陪伴活动”就是OPPO与用户情感交流的一次活动,而OPPO R17强大的夜拍实力成为了OPPO与用户情感交流的纽带。

    OPPO R17系列继承了OPPO一贯出色的拍照优势,更在夜拍方面做了升级,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主摄有F1.7的大光圈,在夜拍方面非常给力。拥有了夜拍实力更强的OPPO R17,能够轻松拍下美丽的夜景,也能够一起分享你的感悟和故事。

    目前,OPPO与新世相联合举办的“1000万人深夜陪伴活动”还在火热的进行当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优秀的照片和故事有机会登上OPPO的影展,还有OPPO R17系列新品手机奖品来拿,想要参与的就快快点击下方的链接参与吧!

http://h5.thefair.net.cn/chicken/page/entrance/deep_night/reading_story_list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