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强大的游戏性能优化 2018 AMD FreeSync 北京技术交流会

    9月19日,AMD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关于Radeon Software以及FreeSync的媒体交流会,在会上,AMD就一些显卡以及显示器方面的技术做了全面解析,并为到场所有媒体以及嘉宾进行了现场演示。

    交流会伊始,AMD率先为现场嘉宾讲解了AMD的Radeon Software技术,AMD强调,这不单单是一项显卡驱动,而是更全面的涵盖驱动程序、应用程序以及工具的强大集合体。尤其是在不断的更新迭代中,AMD Radeon Software 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性和易用性,例如玩家关心的PC在运行过程中的实时性能显示等功能。

    在最新的AMD Radeon Software 驱动版本中,AMD加入了最新的CMN智能功耗调节技术,该技术能够在游戏运行过程中,实现60%的节电功效,除此之外,驱动版本中还有Enhanced Sync增强同步产品支持,增强Radeon Chill功能对游戏的支持,保存Radeon WattMan配置文件等技术,这类技术均为AMD通过大量用户网络投票选择的需求解决方案。

    此外,针对玩家在高画质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画面撕裂等现象,AMD推出的FreeSync 2技术能够通过同步显示器与显卡的刷新速率,有效的避免这类事件的发生。该技术具有强制性的低帧速率补偿,以为游戏玩家带来惊人的视觉效果,进而提升游戏体验的作用。玩家只需一台搭载FreeSync技术的显示器即可实现绝对流畅的游戏画面体验。这一技术自2015年发布以来,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款显示器支持该技术,这主要来源于AMD针对这技术实行真正的开放标准,完全免费没有授权费,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显示器支持该技术。

    除此之外,随着目前直播行业的火爆,AMD就直播用户推出的RADEON Relive功能能够在不降低帧数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证直播画质,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完全不需要安装其他软件,通过Relive功能即可实现一键直播,并能通过驱动程序将直播画面直接串联至直播间的IP地址,实现真正的智能直播。

    在最后的FreeSync技术体验环节,AMD还在现场采用搭载FreeSync技术的飞利浦328M6FJRMB显示器为所有人演示了《堡垒之夜》的实际体验过程,在现场的人都能很清晰的感受到在越发激烈的FPS类游戏中,随着画面的高速移动,使用了FreeSync技术的游戏画面几乎没有画面撕裂感出现,画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游戏体验较好。

    通过此次AMD在北京召开的2018媒体交流会我们不难看出,AMD旗下硬件产品在游戏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任何一名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是一名追求功能性以及实际体验的游戏玩家,不妨更新最新的AMD驱动程序,搭载使用FreeSync技术的AMD显示器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竞游戏。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