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来了!尼康Z7全画幅微单上市促销 买就送井柏然同款时尚相机包

    尼康在上个月正式推出了全新的Z卡口,并且发布了尼康Z7全画幅微单相机,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而近期又有一个好消息,目前这款万众期待的全幅微单尼康Z7即将在下周开启上市促销活动,凡在9月27日至10月31日购买Z7的朋友就有机会获赠井柏然同款的“橙”意相机包,限量3200个先买先得哦!这款相机包不仅设计时尚,并且具备强大的装载性,一机两镜完全不在话下,并且还有可扩容设计能够让我携带更多的附件等。

尼康Z7全画幅微单相机

    尼康Z7拥有约4575万有效像素,并且是FX格式的背照式CMOS感光原件,支持常用感光度范围ISO 64–25600。虽然这个规格看上去与尼康自己的D850单反十分接近,但是这款Z7却不仅仅如此而已。一方面,Z7搭载尼康最新的EXPEED 6图像处理器,配合尼克尔镜头可进一步提升了拍摄主体的清晰度,噪点也得到有效降低。尼康Z7还内置五轴VR防抖系统,防抖效果相当于快门速度提高了约5档,无论是拍摄静态照片还是动态视频让手持拍摄适用于更多场景,相比于传统的单反相机来说同样的光线条件下,尼康Z7可能使用更低的ISO拍出更为纯净细腻的画面。

    尼康Z7来说最大的亮点是它使用了全新的Z卡口,不仅具备55mm的超大口径,并且也只有16mm的超短法兰距,大口径卡口让光线入射以垂直角度照顾到整个传感器,从而提升画面边缘的画质表现,用16mm的法兰距缩短光线到达感光元件的行程,直接减少色散等像差问题。

    由于是无反结构的特性,所以尼康Z7在整个传感器中有效地分布了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像素,能够在较宽的画面区域提供准确的自动对焦。Z7可利用493个对焦点提供宽广的覆盖范围,水平和垂直方向覆盖画面的约90%,利用自动对焦算法,可以根据需要使用焦平面相位检测AF或对比侦测AF实现主体对焦,相对于单反相机的对焦范围比较集中,Z7在拍摄时即便被摄对象出现画面边缘也能被相机轻松“抓”到。另外,尼康Z7虽然具备约4575万有效像素,但其连拍速度依然可达到实时对焦5.5张/秒,如果锁定第一张照片的曝光值,连拍速度可以达到9张/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