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即将在iTunes商店中加入iPad应用

    泡泡网软件频道3月3日 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悉本月10号苹果将在iTunes中首次引入iPad的应用,届时广大用户都可以在iTunes的App Store中看到第一个iPad应用程序。

    iTunes对于所有的苹果产品用户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工具软件了,整理音乐、同步数据、共享软件...该软件统统可以胜任。现在该软件又会增添一个全新的功能,今后iPad用户想要寻找各种应用,iTunes也是最好的帮手。

    据透露,苹果将在本月10日在iTunes的App Store上发布第一个iPad应用,然后将在15日投放第一个iPad的电视广告,26日苹果将展开iPad的正式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