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随发售系统升级!iOS12新功能沦为广告工具

    苹果于9月21日首发iPhoneXS系列,相信大家也随着新品的发售升级到了最新的iOS12系统。我们也在今天拿到新品并进行了升级,在一番体验评测的过程中,发现在iOS12系统照片程序底部页签中新增了“为你推荐” 功能。


     但点开顿时傻了眼,为你推荐里一连收到5条垃圾广告信息,显示来自共享相簿动态。 该功能原本是会自动根据时间,地点等信息生成回忆,为你推荐曾经某段时间线上的一些美好照片。不料想却被别有用心之人用来推送广告。虽然垃圾广告下方有“举报垃圾邀请”的选项,但因为消息来自不同账号所以无法根治这一现象。

    在此之前iOS系统就有用户表示收到很多冒充中国邮政,冒充房东等等垃圾短信的情况,号码不同导致无法进行拉黑处理,只能靠关闭iMessage才能拒收。而时至今日,骗子们又盯上了iOS12的新功能,不知苹果这次会如何应对。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