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480系统要求曝光!至少要600W电源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3日 Fermi在本届CeBIT中并没有像我们之前想象的那样大规模出现,除了昨天放出了一组照片之外,似乎还没有新的实物图片流出。不过国内显卡厂商七彩虹却在CeBIT的展台上放了一个空盒子,而这个空盒子就是为GTX480准备的。

    HEXUS的编辑从盒子上的详细介绍中发现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信息,比如两个Dual-link DVI接口以及一个Mini-HDMI 1.3a接口,似乎没有提供DisplayPort输出;显卡外接供电需要6+8Pin供电;电源至少要求600W,并且要能在12V输出端提供42A的电流。如果组建双卡系统的话,则至少需要850W的电源。

    另外从包装盒的正面还看到这款显卡将搭载1536MB的GDDR5显存,频率信息仍然没有透露。据悉,GTX480最终定价将会在500-600欧元之间,折合人民币也就是4600-55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