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4999元起 ThinkPad正式发布ThinkPad X1 隐士高性能轻薄本

    在早前的 IFA 展会中,联想第一次将 ThinkPad X1 Extreme 带到了消费者眼前,15.6 英寸的超大屏幕、标压处理器以及 GTX 显卡的组合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在刚刚结束的 ThinkPad X1 隐士之夜活动上,ThinkPad 正式将这款产品带到了国内,并为它带来了 ThinkPad X1 隐士的中文名称,起售价 14999 元。

    ThinkPad X1 隐士采用 15.6 英寸大屏幕设计,配以双面窄边框,机身厚度仅 18.4mm,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这台大尺寸笔记本的便携性。ThinkPad X1 隐士最高可以选配 4K 分辨率触控屏幕,ThinkPad 官方表示,4K 版本的 ThinkPad X1 隐士将会拥有高达 100% Adobe RGB 的色域,完全能够满足专业设计师的使用需求。

    硬件配置方面,ThinkPad X1 隐士配备了 Intel 酷睿 i7-8750H 六核处理器,16GB 内存,256GB PCIe SSD,显卡方面则采用了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MAX-Q。ThinkPad X1 隐士是目前在售的 X1 家族中性能最为强大的产品,无论是六核 CPU 的加持还是 GTX 1050Ti 独显的配备都给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充沛动力。

    ThinkPad X1 隐士主打专业设计师人群,强大的硬件性能表现、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丰富的接口扩展可以适应各种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目前已经有两个版本上架销售,分别是售价 14999 元的 FHD 屏幕版(i7/16GB/256GB/1050Ti)和售价 18999 元的 4K 屏幕版(i7/16GB/512GB/1050Ti),在同定位产品中竞争力十足,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了解一下。

    另外,现在下单购机可享三重福利:

    1、回收换新,最高可获的1000元购机补贴。

    2、前1000个购机用户,可以获得价值4000元的Tumi电脑包一个。

    3、专属定制近期将会上线,用户可以从外观、配置、软件、服务,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设计工具。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