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V/4A低电流比上一代更安全 网曝荣耀Magic2 40W快充头

  从2018 IFA展亮相以来,荣耀Magic2逐渐曝光了不少重磅特性。滑屏设计、超高屏占比、搭载性能强悍的麒麟980芯片、40W超级快充,最近的爆料信息还坐实了荣耀Magic2将会采用AMOLED屏幕和屏下指纹识别。现在,荣耀Magic2充电头的实拍图也被网友曝光出来。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荣耀Magic2充电头输入为100-240V~50/60Hz,通用标准。在输出方面,荣耀Magic2可支持5V/2A或9V/2A或最大10V/4A,也就是说这款充电头的最大功率可高达40W。

  目前很多旗舰机的最大充电功率也只是在20W左右,荣耀Magic2所采用的40W快充则把充电速度提高到一个不同的层次,即使配备了较大容量的电池所需的充电时间也不会特别长。

  其实上一代荣耀Magic手机也已经支持40W的快充,不过是5V/8A设计,此次曝光的荣耀Magic2充电头则把电流大幅降低了。很明显,充电头的输出电压、电流都不是越大越好,这两个因素不仅会影响到充电功率,也会影响到充电过程的安全、发热等问题。

  荣耀Magic2充电头采用的10V/4A设计,相信在充电效率和安全性上都会有很大的提升。除了40W超级快充外,荣耀Magic2是否会用上全新研发的石墨烯电池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