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经典"别样红" ION小本华硕1201N评测

    首先,我们通过wPrime与PCmark 05这两个测试,来对比一下目前几个类似平台的性能,从而让大家对Atom 330与ION平台的性能有一个初步的定位。

    我们选择了Atom N280、Atom Z520以及ULV平台中的奔腾单核SU2700这几组硬件平台来与Atom 330+ION进行对比。以下是这四款对比平台的硬件参数。

四个对比测试平台的基本参数

wPrime处理器性能测试

    wPrime是一个支持多线程的处理器测试软件,从测试结果来看,Atom 330由于具有双核四线程,因此性能相对其他三款处理器具有较为明显的性能优势。

PCmark 05对比测试

    在PCmark 05的对比测试中,可以看到在处理器性能方面,Atom 330与ULV平台的SU2700较为接近;而在显卡性能方面,由于ION平台9300M显卡的实力,因此Atom 330+ION平台在3D方面的分数要远高于其他几组平台。

3Dmark 06性能测试

    在3Dmark 06的测试中,1280×800分辨率下的测试成绩达到了1630分,这个成绩,基本可以满足一些主流3D游戏的正常运行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