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8青春版发布:骁龙660AIE,售价1399元起!

    9月19日,小米在成都举办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两款新品。

    其中,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6.26英寸19:9 2280*1080 FHD+全面屏,屏幕为LCD材质,和小米8、小米8SE一样,小米8青春版也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底部边框宽度与小米8相近。

    机身背面,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2.5D玻璃机身,提供暮光金、梦幻蓝和深空灰三种配色。其中,暮光金和梦幻蓝是小米首次在手机上尝试镜面渐变色设计,小米8青春版暮光金和梦幻蓝采用了真空纳米磁控溅镀工艺,颜值颇高。

    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支持4 in 1像素合成技术,支持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AI智能裸妆美颜和智能HDR功能。

    后置采用了1200W像素+500W像素后置双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的是与小米8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1.4μm单位像素面积,F/1.9的光圈,并且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技术,在暗光下拥有更好的成像表现。同时小米8青春版还加入了可调节虚化强度功能,人像模式样张可以拍摄后调节光圈。

    性能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骁龙660AIE处理器,游戏方面,小米与腾讯合作,让小米8青春版成为了首款支持Vulkan API的骁龙660AIE机型。

    其他方面,拥有335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支持Mi Sound专业调音。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提供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399元、1699元和1999元。

    同时,小米还推出了全新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将小米8的后置指纹改成了屏下指纹,同时推出了暮光金、透明版以及曜石黑三种配色,颜值更高,更适合喜欢前置指纹的用户。

    小米还与游戏业内知名的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达成合作,提升运行相关游戏时的性能、功耗、画面等体验,发布会上,小米展示了小米8屏幕指纹版和华为P20在运行采用虚幻引擎的《刺激战场》进行对比,成绩更加出色。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与小米8一样,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双拼GPS,支持红外人脸识别,配备了3000mAh电池,并且支持QC4+快充。

    价格上,小米8屏幕指纹版6GB+128GB售价3199元,8GB+128GB售价3599元,将于今晚在官网开启预售,9月21日正式开卖。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