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新款旗舰即将来袭 安钛克Torque机箱大揭秘

    作为一家有着超过三十年历史的电脑硬件品牌,安钛克在电脑硬件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成为DIY装机的首选产品,旗下的机箱产品更是作为一代经典产品,成为消费者优先选购的热门产品。

    作为一代经典,安钛克的P系列机箱产品广受好评,其优质的做工、优秀的散热设计、合理的布局,丰富的接口成为当年消费者们选购的首选,其中P193 V3更是成为当年的热销产品,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成为消费者热捧的产品。

    在2018年,安钛克隆重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旗舰款机箱产品——Torque,主打电竞方向的设计使得这款机箱产品有着与其他机箱产品不同的特点,相信对于光大电竞爱好者来说会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作为安钛克首推的旗舰款产品,相信广大电竞爱好者对这款产品应该不是十分陌生,在2018年的台北电脑展以及上海China Joy展会上,这款产品均有亮相,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大批电竞爱好者的围观。

    作为电竞产品,Torque机箱有着非常独特的外形设计,创意来源来自于战斗机俯冲攻击的姿态,独特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搭配,造型独特,沉稳且有着独特的攻击性,像一架蓄势而发的重型战机,随时会对目标发起攻击,与电竞游戏有着高度的契合。

    机箱采用了金属+钢化玻璃的材质组合,全铝合金的机身表面采用了阳极工艺处理、CNC精密切割,搭配4mm厚的钢化玻璃侧板,线条干净利落,坚固耐用,有着极为炫酷的未来感。

    整个机箱由14片零件构成,安装操作简便,拆卸安装难度不大,无论是小白还是资深玩家都可以快速完成装机操作。

    14片金属的机身的设计为用户带来的不光是坚固的机身和酷炫的外形,同时为用户带来的还有优秀的散热布局以及宽阔的机身内空间。

    玩家可以在这款产品中使用215mmCPU散热器、450mm长度显卡,兼容市面上多数主板与电源,并为多显卡玩家进行了特殊优化,支持多显卡交火,可使用多显卡配置主机,带给玩家的将会是无限可能的DIY空间。

    宽大的空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优秀的散热设计,Torque机箱可在前部、上部安装双冷排,同时在机箱上下两侧均可装满风扇,并为电源设置了独立的空间,在散热方面有着特殊的优化成为改款产品的一大杀器,优秀的散热设计使得玩家在装机过程中无需为散热方案殚精竭虑,只需要充分发挥创造力,即可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电竞主机。

    丰富的接口自然是玩家少不了的要求,在这一点上Torque机箱也是可以完美满足你的要求。

    在Torque机箱的前置面板上配备有丰富的接口,其中包括多达三个的USB接口,并配置有USB 3.1 Type-C等高速接口,无需使用USB HUB也不需要搬动机箱即可连接电脑的高速端口,实现数据的高速传输,满足用户对于高速数据接口的需求,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中更添一层便利。

    作为一款旗舰款机箱产品,Torque有着酷炫的外观造型、坚固耐用的品质、宽阔的机身空间、优秀的散热布局以及丰富多样的外设接口,相信对于广大电竞爱好者来说有着将会是DIY装机的首选产品。

    如果你想选购一款高品质、拥有着优秀散热性能且外观独特,独具现代感,有着未来宇宙主题的机箱产品,那么Torque必将成为你的首选产品。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