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助阵!这些轻薄本让办公效率翻两番

  【IT168资讯】要问如何有效提升办公效率。那答案定是从办公设备入手!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硬盘性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笔记本上却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有效的提升,固态硬盘虽快,但容量和价格又不符合需求。机械硬盘虽然容量大,但是在数据读写速度上又非常弱!

  https://item.jd.com/4890964.html

  不过这一困扰在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的帮助下能得到有效解决。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有着3D XPoint™技术,该技术使用的是全新的交叉阵列结构设计,打破了传统NAND的平面构建方式,使得数据吞吐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当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配合机械硬盘一起使用时,机械硬盘也能发挥出如同固态硬盘一般的高效数据读写能力。让使用单机械硬盘的笔记本也能拥有更强劲的性能。

  https://item.jd.com/7577265.html

  像这款惠普星14轻薄本就是运用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让性能大幅提升的典型代表。惠普星14所采用的是1T机械硬盘的储存方案,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数据储存空间。虽然机械硬盘的效率较低,但是再配合上16G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的加持后,在数据加载或者软件程序的开启效率上都得到了全面升华!

  https://item.jd.com/7587841.html

  既然追求高效率,那就要整机的硬件搭配都非常强悍才行。华硕灵耀S轻薄本除了有着16G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增幅的1T HDD以外,还搭载了全新的第八代酷睿i5-8250U高性能处理器,使其在应对大型软件或者同时进行多个任务进程时依然能保持这一个流畅的运行能力。

  https://item.jd.com/7615321.html

  戴尔灵越7000也是得到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照顾的一个办公能手。虽然使用的是1T单固态硬盘,但是在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的加持下,1T的机械硬盘也发挥出了固态硬盘的存储读写效果,保持大容量储存空间的同时也获得了更高的效率。再辅以英特尔第八代酷睿CPU与8G内存,整体性能上也是非常强大。

  https://item.jd.com/7632553.html

  Think Pad在商务办公笔记本市场中一直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而Think Pad T480在秉承了该系列产品那轻薄高性能的传统时,也通过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所带来的“增速”效果来抹去了单固态硬盘读写速度缓慢的弊端。另外在运行方面,8GB大容量内存设计配合上第八代酷睿i5-8250U的增幅,也能轻松应对各类办公任务。

  硬盘作为存储数据、文件的主要硬件,它的读写能力都关乎着我们的办公效率,而傲腾智能加速黑科技的出现可以说是为使用机械硬盘的笔记本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的硬盘存储方案,让大容量且价格低廉的机械硬盘也能拥有更加高效的数据读写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