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正式签约迎广 鸿盈国际菁英会成功举行

  2018年鸿盈国际菁英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在这次线下交流会上,鸿盈国际与InWin迎广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加上在上个月底达成合作的NZXT恩杰,鸿盈国际最近新增了NZXT恩杰和InWin迎广两个品牌中国区的代理,这两个品牌的加入,给鸿盈国际未来在中国区的销售带来了更大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鸿盈国际所合作的品牌包括了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Corsair美商海盗船、InWin迎广、NZXT恩杰。凭借着鸿盈国际强大的渠道和资源整合能力,西部数据、美商海盗船在中国区获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早在2016年,鸿盈国际就已经成为了美商海盗船全系列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根据线下交流会上分享的数据,从2016年到现在,美商海盗船的机电外设产品月均销售额获得了持续的增长,这离不开两者间的紧密合作。

  在上个月底,鸿盈国际与NZXT恩杰正式达成合作,成为NZXT恩杰中国区的总代理。NZXT恩杰在产品的研发上更偏向于游戏体验方面,所研发的产品更加符合游戏玩家的需求, 推出的机箱、电源、散热器等硬件产品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此次鸿盈国际成为NZXT恩杰中国区的总代理后,首批向市场供货的产品将会包括电源、机箱、水冷。届时,玩家可通过线上线下更多的渠道购买到NZXT恩杰最新产品。强强联合,相信未来NZXT恩杰产品中国区的销售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NZXT恩杰中国区总经理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NZXT恩杰的历史发展和产品定位,同时也介绍了NZXT恩杰全新推出的E系列电源、重点的机箱产品线等等。NZXT恩杰还开始涉足主板领域,后续NZXT恩杰主板也可能会在中国区销售,值得期待!

  鸿盈国际与迎广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鸿盈国际正式成为迎广中国区的总代理。迎广中国区总经理和中国区渠道总监对迎广的历史、产品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分享,其中还对迎广的重点电源、散热器等进行了优势分析。

  最近新增的NZXT恩杰和InWin迎广两个大品牌为鸿盈国际带来了非常大的机会,这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鸿盈国际凭借着多年的积累,加上拥有优秀产品实力的两大品牌,相信未来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