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获三料销售冠军 vivo X23首销开门红

    从推出前到推出后,vivo X23全程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今天,X23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线上电商和全国线下店铺开启了首销。之前堆积的人气终于在今天转换成了销量。

    在线上开售仅不到半天的时间内,vivo X23在天猫夺得了手机单品、品牌、店铺销售额三料冠军。在京东夺得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在苏宁易购,X23同样夺取了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冠军拿到手软的销量也是一种对vivo X23产品实力的肯定。

    vivo X23是一款典型的颜值和实力双强机型。核心硬件方面,X23搭载了新一代“神U”高通骁龙670芯片组、8GB + 128GB豪华存储组合和3400mAh电池。

    X23有着一块6.41英寸、比例为19.9: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得益于水滴屏和超窄边框的设计,手机屏占比达到了91.2%,美不胜收。在这块屏幕上还有着屏幕指纹4.0,支持快速、精准、安全的指纹解锁。

    X23的背部采用了独特3D幻影极光文设计。光刻技术和内部叠层工艺让X23的背部犹如被“困在”玻璃之下流动的光,灵动唯美。

    拍照方面,vivo X23同样给力。1200万前置和1200万+1300万双摄素质优秀,支持AI美颜和AR萌拍等功能和玩法。其中后置的1300万像素镜头为一颗广角镜头。125度广角可以拍出其它手机无法拍出的大广角照片。

    总之,vivo X23的颜值、核心性能和拍照性能都非常给力,配得上如此火爆的销售成绩。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