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上市!OPPO R17发售 京东热销3499元

  OPPO R17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并配备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提供流光蓝、霓光紫、雾光渐变色三种配色。其中雾光渐变色使用了3D雾光玻璃和全新凝光渐变工艺,使色彩在手机背部相互交融,并随着光影变化徐徐流动,辨识度极高。

  OPPO R17 京东售价3499元>> 购买链接

  规格方面,该机首发高通骁龙670芯片,配备6/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ColorOS 5.2系统。后置为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2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并支持实时查看美颜效果。

  OPPO R17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采用屏下镜头方案,轻触屏幕即可瞬间解锁。内置超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清晰,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指纹支付。

  拍照上,OPPO R17主打夜拍功能,采用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Al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1600W(F1.8)+500W(F2.4)像素后置双镜头,采用了AI智能双摄,可识别并优化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

  核心配置上,OPPO R17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芯片,也是高通旗下首款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600系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VOOC闪充。

  OPPO R17还是骁龙670处理器与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首发产品,而后置AI智能双摄、VOOC闪充等技术的应用,都令该机增色不少。目前,OPPO R17已经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