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macOS系统正式版推送时间确定

    在9月13日凌晨1时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新款Apple Watch以及三款iPhone产品,分别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但是相信期待发布iPad以及苹果MAC产品的用户对于这次的发布会是十分失望的,在本次发布会上没有任何MAC类产品的发布,苹果有可能在10月或更晚的时候另行召开一次发布会发布这些产品。

    不过此次发布会也有透露出部分MAC相关的信息,在发布会的最后,苹果方面以非常快的语速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总结,同时透露出一个消息,最新版的macOS Mojave系统将会9月24日正式推出。

    全新的macOS Mojave系统将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桌面堆栈方案以及更为舒适的黑暗模式,相信这一改变会带给用户更多惊喜,也将会带来更加稳定好用的系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