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泰坦来袭 机械革命全新17寸微框游戏本

  机械革命近期推出了“窄边巨幕”游戏本深海泰坦X8Ti Plus。X8Ti Plus是业内首款搭载17.3英寸屏幕的窄边框游戏本。将17.3英寸大屏融入进了常规15.6寸游戏本的机身,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机身尺寸,增加便携性。机械革命秉承着“做极致、做精品”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打造他们真正需要的游戏本产品。现在这款产品京东预售9999元。

  机械革命X8Ti Plus 17.3英寸游戏本 京东预售99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X8Ti Plus是旗舰版,它搭载了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GTX 1060 6G显卡、8G DDR4内存,128G SSD+1T机械硬盘。这些硬件算是主流高配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可以看作是Intel的革命性产品,其中i7-8750H在保持上代TDP(热功耗设计)不变的情况下,核心数量翻倍至了6核心12线程,并且最高睿频也可达到4.1GHz参数惊人。

  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可支持144Hz刷新率,由于现在有“垂直同步”技术,大多都是让你显卡每秒输出的画面张数去同步你的屏幕刷新率,也就是“游戏帧数=屏幕刷新率”,这也是最理想的配置。但这时有一个问题来了,就是当我们使用60Hz显示器并开启“垂直同步”以后,虽然没有画面撕裂了,但因为每秒60Hz的帧数对于操作激烈的游戏而言还是有些不够,我们看着虽然流畅,但实际操作起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很大的操作延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尤为明显,有一种鼠标不跟手的感觉)。所以这时144Hz电竞屏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画面流畅度比普通屏幕提升2倍有余(前提:游戏帧数接近或超过每秒144帧)。.可以放心开启“垂直同步”,画面无撕裂,操作手感也如丝般顺滑。

  对比X8Ti Plus和X8Ti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屏幕:X8Ti是15.6英寸屏幕,而X8Ti Plus采用了一块17.3英寸的窄边框IPS屏幕。由于X8Ti Plus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所以它的机身规格做到了和以往的15.6英寸游戏本基本相同,保证了一定的便携性。

  机械革命X8Ti Plus配备了一副全尺寸的机械键盘,并且配有101键无冲突设计,手感碾压薄膜键盘。机械革命还带有电竞控制台,可以帮助你去设置机器的风扇、键盘背光以及上图的海岸灯带等。

  总体来看X8Ti Plus就是机械革命推出的非常有创新的产品,不但拥有17.3英寸大屏幕,窄边框的设计让整体体积更小,更加便携,而且144Hz的电竞屏、1060 6G显卡+i7 8750H处理器配合出色的散热配置也能助我们玩游戏更加爽快,给我们玩家带来一种完全不同以往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