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Z18手机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创新无边水滴屏抢眼

    在9月13日开幕的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8也在展会上亮相。作为手机通信领域的佼佼者之一,努比亚在智能终端的制造,AI技术的创新上都有不小的贡献。

    这次展会上亮相的是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8手机,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创新了无边水滴屏概念,将努比亚一贯在无边框上的优势与热门的水滴屏进行结合,实现了更大的屏占比,也成为了目前尺寸最小的6英寸手机。

    而在性能方面,努比亚Z18也不含糊,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的内存,再配合上努比亚研发的ET技术,在性能方面相当给力。努比亚推出的ET技术是在AI人工智能领域发力,让AI更智能,手机更好用。

    在一贯的出色拍照之上,努比亚Z18还让ET技术学习了梵高的绘画风格,在强大的机器学习性能之下,掌握了梵高对于色彩的运用,开发了梵高滤镜效果,拍照的时候可以产出颇具艺术效果的照片。

    这样的一款手机在9月11日的首轮开卖中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9月18日即将开启第二轮抢购,届时8GB+128GB红色版本也将开售。

开售链接:
    官网:点击购买
    天猫:点击购买
    京东:点击购买
    苏宁:点击购买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