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翻了!OPPO R17 Pro新配色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9月13日,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国内外智能硬件厂商,知名互联网企业等参展。OPPO作为智能终端领域的佼佼者也带来了最新发布的OPPO R17系列,并且展示了OPPO R17 Pro的凝光绿全新配色,真的是美翻了!

    “美”一直是OPPO在手机设计上所追求的,而这一次展示的OPPO R17 Pro的全新配色则是将美学发挥到了极致。OPPO R17 Pro凝光绿版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波光粼粼的湖面,OPPO为宁静的墨绿色玻璃加入凝光层,使光在手机背部汇聚成一条S型曲线,它就像湖面泛着的淡淡的波光,并随着涟漪向外扩散,目之所及仿佛一池活水,深邃但富有生命力。

    除了背面的极致设计之外,OPPO R17系列还采用了更美的水滴屏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水滴,将更高的屏占比和更漂亮的屏幕设计结合,达到了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OPPO不断调整曲线,并且在传感器的技术上得到突破,才实现这样的“最美异形屏”。

    性能方面,OPPO R17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并且有8GB内存,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其中一枚是TOF摄像头,这也是TOF技术首次搭载在手机上,将在3D建模,AR技术应用等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R17系列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3P镜头组,大像素传感器以及微透镜技术的加持,让指纹识别速度和准确率都大大提升。

    这样一款外观精美,性能优异的手机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展台周围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OPPO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带来更好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