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值得收藏!131款Intel/AMD处理器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3月1日 一般评测都是针对新品,但近日有国外网站搜集了近五年的CPU产品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测试,希望能够对用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本次的测试的处理器主要来自Intel和AMD,共计131款CPU处理器产品。

    先简单介绍一下此次的评测标准:第一就是所有参测处理器至少为双核心产品;第二就是所有的处理器均支持64位计算。本次参测处理器确实相当多,大家可以当做一个基准查询手册,看看自己所使用的处理器性能指数。

测试平台介绍:

- ASUSTeK P5QC (LGA775)
- Intel DP55KG (LGA1156)
- Intel DX58SO (LGA1366)
- ASUSTeK M4A79-T (AM3)
- ASUSTeK M4A79-T (AM2)
- 2x2 Go DDR3-1333 7-7-7
- 2x2 Go DDR3-1066 7-7-7
- 2x2 Go DDR2-1066 5-5-5
- 2x2 Go DDR2-800 4-4-4
- GeForce GTX 280 + GeForce 190.62
- Raptor 74 Go + Raptor 150 Go
- Creative Audigy
- Windows 7 64 bits

    在本次的测试中,操作系统使用的是64位版Windows 7,而这也意味着本次测试所有的测试软件均为64位版。我们将使用2010版的3ds max,其它测试软件还包括有Min GW、After Effects CS4,还有就是Avidemux/x264与 MainConcept Reference/H.264等。

    在游戏方面,我们决定保留Crysis 1.2极耗CPU资源的CPU测试,其它的游戏还包括有Arma 2以及Grand Theft Auto IV。为了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显示各个处理器之间的差异,我们将所有的图形选项均设置为最高,同时分辨率设置为800*600,以消除任何非CPU带来的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