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享受极致游戏画面 华硕电竞显示器集体亮相ROG信仰盛会

    2018年9月12日,华硕在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举办了一场“竞力释放”ROG信仰盛会。本次盛会汇集了近千ROG信仰用户,场面恢弘。在现场,华硕共为游戏玩家展示了包括PC游戏、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在内的三大游戏装备解决方案。作为华硕品牌一直引领打造的电竞显示器同样出现在现场,并在整个展会中随处可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于在发布会现场华硕推出的全新电竞显示器产品——ROG STRIX XG32VQR。

    作为引领电竞显示器发展12年来的华硕,在这么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华硕不断将自己的电竞显示器做大做强,从全球首款144Hz、165Hz、240Hz高刷新率显示器的出现,再到华硕引进英伟达G-SYNC电竞显示器的推出,华硕在整个电子竞技显示器领域已经连续5年全球销量创先长足增长。在现场,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先生公布了本次推出的新款显示器价格,4999元,对于众多ROG信仰玩家来说,又一次全新的信仰充值机会恐怕会让所有华硕ROG粉丝血脉喷张。

    华硕ROG STRIX XG32VQR采用31.5英寸的超大尺寸曲面屏幕设计,拥有178度的广视角,丰富的色彩效果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另外,这款全新电竞显示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144Hz的高刷新率以及仅有1ms的极速响应时间,要知道,这在国内绝大多数显示器身上还是很难见到的技术,在游戏中免去了玩家因延迟带来的糟糕游戏体验,赢得的是流畅的动态游戏画面。

    除此之外,华硕还在这款ROG STRIX XG32VQR电竞显示器中引入了HDR技术,该技术已经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在为玩家提供高色域,高对比度显示效果的同时,享受较好的视觉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新品发售外,华硕为不同玩家提供不同的游戏解决方案,针对注重色彩表现以及拥有多屏连接的用户,华硕为玩家带来了拥有2K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G-SYNC技术、拥有100sRGB色域IPS屏幕的旗舰机电竞显示器PG279Q。在现场更是使用PG279Q展示了玩家最期待的“电竞三联屏”,并有各类游戏大作供玩家体验。

    针对广大主机玩家,华硕在现场也给出了家用主机的显示器解决方案——CG32U电竞显示器,这是业界首款专为家用主机提供的专业显示设备。这类显示器不仅能够完美支持索尼PS4平台的16:9比例、具备4K分辨率,HDR技术。还内置了HALO SYNC画面光效同步技术、具备95% DCI-P3电影级色域,带给玩家的绝不仅仅是游戏体验,更多的将会是视觉上的冲击,另外,CG32U电竞显示器还为玩家做了可充电手柄收纳底盒设计和遥控器,完美解决家用游戏主机的各类问题。

    作为电竞显示器领域的领导者,华硕在关注青少年视力健康的问题上一贯持之以恒,几乎每一款华硕显示器都通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的TUV专业技术认证。本次发布会,华硕电竞显示器向所有业内游戏爱好传递的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电竞,对健康的态度,他不但凝聚了华硕数年来的显示器品质,更是将华硕多年来对每一位ROG信仰玩家的态度表现的淋漓精致。本次的华硕发布会让给我们看到了一个追逐信仰,永不停歇脚步的华硕品牌。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