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为下一代做准备 TUF Z370-PLUS GAMING II亮相ROG信仰盛会

    今天华硕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盛会,在本次大会上,华硕带来了 PC 游戏、主机游戏以及手机游戏的高端解决方案,涵盖了计算设备以及周边外设等各种类型的产品。令人感到意外的时,华硕今天竟然还带来了一块新的 Z370 芯片组主板——TUF Z370-PLUS GAMING II。

    了解 DIY 圈子的同学一定都知道最近处于一个比较敏感的时期,TUF Z370-PLUS GAMING II 发布的同时,华硕透露,与之前相比,新一代产品在供电部分进行了强化升级,可以完美发挥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潜在效能。看到这个消息,1699 元的售价是不是觉得很超值呢?

    华硕 TUF Z370-PLUS GAMING II 电竞主板采用通过严苛的MIL-STD军规认证用料,强化型数字供电以及超大散热模块加持,可提供更好的稳定性以及超频性能。板载疾速双M.2接口,可完美支持英特尔傲腾内存,并专门为M.2 SSD配备了强效散热片,可有效降低M.2 SSD的运行温度,保障设备高效稳定地运行。此外,电竞特工I/O盔甲、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ESD防静电保护和TUF LANGuard网络全防护等多重稳定性加强设计,确保玩家电竞主机持久的耐用性与稳定性。其中,华硕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采用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为高性能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

    同时,华硕领军业界的电竞黑科技也融入其中,尤其在音效部分更贴合游戏玩家的需求。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音频防护线、日系音频电容和左右声道分层隔离设计,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特别是专为玩家量身打造的电竞特工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玩家可根据游戏类型,方便地将音效偏好设为航空模式(适合MOBA/RTS/策略/运动游戏),音景模式(适合 MMO/RPG/动作冒险/恐怖游戏)和战术模式(适合 FPS/潜入类游戏),从而带给玩家更逼真、更震撼的游戏音效或更精准的声音定位。


    除了新的 TUF Z370-PLUS GAMING II 之外,华硕在现场还展示了华硕近一年以来,ROG 旗下的代表主板产品,涵盖了 ROG 系列、ROG Strix 系列以及 TUF GAMING 系列产品。ROG 主板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稳定的性能表现,无论是外在的 AURA SYNC 神光同步技术还是内在的人性化 BIOS 都远远超过竞争对手,是目前市面上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主板品牌。

    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主板品牌,华硕电竞主板已经成为电竞赛事和职业战队的首选品牌,为了让华硕的产品与广大玩家的需求更加契合,华硕积极与职业电竞选手沟通,了解使用痛点,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从而带来更完美的产品。华硕电竞主板现已成为全球诸多电竞赛事,譬如PCPI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CS:GO亚洲杯和2018英雄联盟洲际赛等官方指定赛事用机的核心装备。亦是全球职业战队RW侠盗勇士指定电竞装备。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