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目标年轻人 全新品牌华硕a豆轻薄本正式登场

  a豆是华硕旗下独立新品牌,主打舒适、实用的使用体验,在品牌建设与产品呈现形式上贴合年轻人的需求。因为面向年轻人市场,所以a豆(adol)在整体的塑造上都会更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目前a豆推出的a豆笔记本13已经在京东开始预售

  adol 13.3英寸轻薄本i5版 京东预售49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款13.3英寸轻薄本搭载了一款IPS 1080P屏幕,前卫的四面窄边框设计更加符合a豆品牌青春活力的定位。CPU有三红不同选择分别是i3-8130U、i5-8250U、i7-8550U,全系标配了256G固态硬盘和满血版MX150独显。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支持快速充电技术,仅需49分钟即可把低电量电池充电至60%。同时续航时间搞达12小时。

  作为一款轻薄本a豆13.3寸本的商务办公属性非常突出。其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接口配置,有USB 2.0/3.0及TYPE-C接口,同时加入了HDMI视频输出接口及Micro SD读卡器。采用了多级亮度调节功能的背光键盘,1.4mm键程让使用者获得更加舒适的输入体验。

  a豆笔记本目前预售提供两种配色,玫瑰金和冰钻金。产品重量约为1.26Kg,厚度约为17.9mm,长305.76mm,款196.3mm,体积小到可以塞入C4信封袋内。同时,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NanoEdge微边框屏,屏占比达到了90%左右。屏幕左、右、上方边框仅为4.3mm,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觉效果。

  产品最大开合角度为135°,配合ErgoLift下沉式转轴,可将机身抬高约2.47°,除了可以进一步提升打字的舒适感,还能增强笔记本的散热,显著降低机身表面温度,可谓一举两得。

  a豆作为一个数码潮物品牌,产品的整体呈现形式上没有数码科技惯有的尖锐感与冰冷感,更为柔和且有温度,没有强烈的个性表达和攻击性,暖男使用显得更为温和,小姐姐携带同样增加了亲切的气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