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欧乐B“无微不智”匠心精神,AI助力“黑科技”护牙之路

  作为一个资深的牙齿敏感患者,我真的是深受牙疼的困扰。每次聚会只能望着满桌子的丰盛美食不敢下口不说,最基本的追剧熬夜后,刷牙时牙龈都会流血,夏天必备的小龙虾+冰啤酒这样的标配早就已经与我无缘了!朋友总爱打趣我说:你这是提前进入了老年生活。在经历了“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的死循环之后,认真呵护口腔成为了我最重视的事情。

  也是在这样的观念引导下,我一直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敏感牙齿的电动牙刷。直到遇见了欧乐B AI电动牙刷iBrush X系列,才让我脆弱的口腔状况得到很大改善。作为专注口腔护理69年的品牌,欧乐B通过基于智能应用创新和专业牙医技术的不断突进,把用户的每一次口腔护理行为都打造得如同牙医对自己的护理一样专业,做到真正的“无微不智”!

  http://item.jd.com/100000179999.html

  微,在于日常细节;智,在于智能科技。欧乐B认为,生活品质的提高决定了对以日常刷牙为代表的口腔护理的重视。因此,新一代欧乐B AI电动牙刷iBrush X系列融入了更多独创性的设计,小圆刷头搭配人脸识别及智能传感定位技术,通过智能技术精准清洁难刷部位,让口腔360度无死角感受到洁净动力,让人们拥有贴身的智能口腔管家,让刷牙真正实现“无微不智”。

  http://item.jd.com/100000179997.html

  作为一个深受牙齿敏感问题困扰的人,在此之前我已经换过了无数把不同的牙刷,但始终没有找到一把真正适合自己的,因为普通电动牙刷可能由于刷毛不够柔软或是震动力度的不可控,我常常在刷牙的过程中就出现了牙龈出血的问题。欧乐B AI电动牙刷iBrush X系列超细毛的柔软型刷头,独特的小圆型设计让它能够深入我的口腔死角进行清洁,在高效清洁的同时再也没有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这让我对它更加爱不释手。

  欧乐B AI电动牙刷iBrush X系列采用了独特的3D声波震动科技,合适的力度让我的每一次刷牙都仿佛做了一个牙齿按摩。3D的声波震动科技每分钟前后震动达到了40000次,左右摆动每分钟达到了8800次,高效震动能够深入齿间清洁,能够有效淡化牙菌斑。从此以后不仅没有了牙疼的困扰,牙齿也随之变白了,让我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以前每次朋友聚会,总是不能和大家一样放肆大吃,开怀畅饮,但自从牙齿敏感问题得到改善后,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作为第一支搭载了AI智能的电动牙刷,欧乐B AI电动牙刷iBrush X系列在连接手机APP进行AI的人脸扫描后,能够对牙刷的位置进行跟踪定位,并且分析记录每一次刷牙的口腔情况,仿佛变成了我的私人牙科医生,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刷牙体验。以前的每一次刷牙总是盲目进行,自从有了AI科技的加持,让我真正体验了到了什么叫看得见的口腔健康。

  我以前会在传统牙刷和电动牙刷之间纠结,作为一个深度牙齿敏感患者,手动刷牙更温和一些,但清洁力度不够;电动牙刷能够高效清洁,但脆弱的牙齿又无法承受。这款牙刷独特的AI智能配以专用的APP,而且通过了177万次毫秒级机器学习实验,让创新的人脸识别能力和压力感应的准确率达到了83.5%,在感受到我的敏感牙齿不能承受时,它便会自动调节刷牙力度以保护牙龈。六大清洁模式设计,每一个模式都是我的专属设计,呵护口腔更专业。

  欧乐B69年如一日始终秉持着属于自己的“匠心精神”,它所要打造的不仅仅是各种专业口腔护理用品,更是希望让每一件用心铸造的产品都成为人们的私人护牙管家,把口腔护理这件大家不够重视的事情真正放在心上,让人们远离口腔疾病困扰,这就是欧乐B始终不变的初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