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8青春版发布时间确定:9月19日,成都见!

    9月11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确认,将在9月19日在成都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8系列新品。尽管官方还没有确认产品命名,但根据近期的传闻,新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小米8青春版。

    小米的数字系列“青春版”也并非首次被使用,在此前的小米1、小米1s时期,都曾推出过青春版手机。在这次小米官方的海报中,右侧楼上的“2012518”正是小米1青春版的发布时间。

    在之前的预热海报中,小米8青春版也作为彩蛋隐藏其中——因为在此之前,小米今年并没有发布过一款横置双摄的产品。

    这也与一款会刚刚在工信部通过认证的小米新机不谋而合。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这款手机将会采用6.26英寸19:9的LCD显示屏,背部采用横向双摄,并保留后置指纹设计。

    目前的曝光信息显示:小米8青春版很有可能会采用骁龙710移动平台,提供最高6GB+128GB版本供选;不过,考虑到此前青春系列的定位,小米8青春版推出骁龙845版本也并非没有可能,定价则很有可能重回经典的1999元。

    当然,以上消息尚未被证实,距离小米新机发布会还有一周,具体结果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