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波三折!廉价版iPhone再读更名,背光问题凸显或导致其供不应求

说到苹果今年的三款新版iPhone,最具关注度的恐怕莫过于廉价版iPhone X了,原因是在过去几年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对苹果iPhone 的态度并不友好,虽然趁着三星手机的没落苹果iPhone大有一统高端智能手机的趋势,但整体手机销量的下滑还是让苹果有些诚惶诚恐,毕竟再高的单价利润也要依靠庞大的出货量来实现,不过中国市场极为有趣,一方面中国消费者极为看重高端机,去年iPhone X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另一方面对于很多普通消费水平的果粉来说,高价iPhone难以承受,价格相对廉价的平民版iPhone X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市场空间,加上双卡双待的加持,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果粉来说简直是完美。


不过关于平民版iPhone究竟叫什么名字一直以来都颇具争议,尤其是逐步临近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关注这一产品的消息就更加漫天铺地了,结合9月11日最新的消息,我们可以发现这一名称真的可谓是一波三折,

9月11日—iPhone Xr

消息来源:9to5Mac《Bloomberg says 6.1-inch iPhone to be available in ‘limited quantities’ at launch, echoes iPhone Xr name》

详情:根据9to5Mac引援彭博社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廉价版iPhone已经更名为iPhone Xr,具体含义不详。


9月9日—iPhone 9

消息来源:全球最为知名的爆料专家@SlashLeaks在其个人主页对外爆料了据传是苹果官网测试的图片

详情: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廉价版新品被命名为“iPhone 9”,分别配备了金色、太空灰色、亮橙色(Spicy Orange)、钴蓝色(Cobalt Blue)五种配色风格,这个套路有点像当年多彩版的iPhone 5c,很显然,苹果希望通过相对便宜的价格与丰富的色彩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苹果的大阵营。



更早时候

消息来源:地表最强苹果产品分析师、前凯基证券分析师、现TF国际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錤在2017年iPhone X发布不久之后多次发布了关于2018年iPhone新品的分析报告

详情:根据郭明錤的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来看,苹果将会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版iPhone X,分别是iPhone XC(C,寓意colorful,多彩,即苹果低价版产品)、iPhone Xs(S,升级版)、iPhone Xs Plus(超大升级版),分别对应的是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 X、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以及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此后这一消息得到苹果产业链等多方权威消息渠道的证实,但在进入9月之后,关于新版iPhone的命名方式出现了多次争议。


事实上除了廉价版iPhone的名称颇具争议之外,iPhone XsPlus 的命名方式也是一波三折,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命名方式除了iPhone Xs Plus之外还有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Plus等各种奇葩的命名方式,但究竟会采取哪种命名方式恐怕只有苹果内部的员工心知肚明,其余基本都是瞎子摸象。


此外,彭博社还对外披露iPhone Xr由于遭遇背光方面的问题,初期有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这让人不由想起了去年苹果iPhone X由于前期OLED面板以及3D面部识别元器件的原因一度量产不足,那么你们是如何看待廉价版iPhone这款新机呢?你们会选择为之买单吗?或者选择更加昂贵的高端iPhone呢?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一起嘚啵嘚!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