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乔威移动电源 让手机向没电说BYE BYE

    身处在21世纪信息时代的我们,无时无刻被各种便携数码设备所包围着,手机、MP3、PDA、PSP等等。或是为我们提供沟通平台、或是供给信息资讯、或是学习娱乐,移动设备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便携设备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却也有一个致命的烦恼。

    便携移动设备脱离了电源线的束缚,摆脱了空间的限制,倒是方便了普通人,但这对于长途旅行或者长时间离开充电源的人,电源供给就成为最大问题。驴友爱好者柯先生就常常为此发愁,经常到外地旅游收拾东西的时候,手机、PDA,林林总总的移动设备就要带各种各样的电池和充电器,那有限的行囊被侵占了一大块。

    作为国内市场主流手机电池生产厂家,高容量商务电池品牌运营商——深圳市乔威电源有限公司,经过技术攻关,一款满足消费者旅行需求的商务数码移动电源应运而生。据乔威负责人介绍,乔威商务数码移动电源能够储存3000mAh的实际电量,功能强大,体积小巧,通用性强,能够随时随地的为移动设备充足电量。IPHONE机友小李对记者说,IPHONE 3GS手机屏幕大,运行速度快,但是用电也非常快,单靠内置电池根本撑不了多久,自从有了乔威商务数码移动电源,从来就没有因IPHONE没电而发过愁。

    据乔威市场负责人介绍,乔威商务数码移动电源是采用ABS加PC阻燃料,表面高光处理,安全环保,高档时尚,高稳定、高效率开关电源充电、升压控制电路,单片机智能数字流水模式电量指示电路能准确指示充电进程、用电进程。3000mAh超大实际容量,超强继航能力,可充满手机原装电池2-3次,甚至更多。

    近几年来,随着山寨风愈演愈烈,乔威公司也成为“山寨风”的受害者之一。前阶段,乔威变形金刚极速功能较多充的上市,行业内大大小小的商家,甚至行业巨头都跟开始跟风山寨,贴上各种名牌子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店面柜台上。更离谱的是还贴成多普达、诺基亚等知名品牌原装座充。众所周知这些山寨产品都是三无产品,通讯地址与品牌都是抄袭或伪造的。山寨极速功能较多充外观跟乔威极像,但是材料的选取跟乔威极速功能较多充相比却是差之千里,其材料不阻燃,不环保,电路不稳定,存在一系列的安全隐患问题,带着这种劣质产品在身边,或放置家里,无疑等于装了个定时炸弹在身边。据了解,为了保护乔威的知识产权,乔威功能较多充已申请了外观专利。

    另据了解,乔威产品还得到了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承保,同时乔威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的支持,现在其乔威大本营论坛举行发贴积分兑换活动,可免费拿乔威移动电源。详情登录:www.szqway.ne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