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又大又小配1060独显 机械革命发布17.3英寸窄边框游戏本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游戏本发展的下一个阶段,当时就已经有 17.3 英寸的窄边框游戏本被曝光出来,随着机械革命今天以“精益求轻,大有可为”为主题发布会的召开,这款神秘的产品也终于正式与我们见面。

    新品的型号为深海泰坦 X8Ti Plus,隶属于机械革命深海泰坦系列,其采用了 17.3 英寸的超大屏幕设计。

    而机身体积却与 15.6 英寸的 X8Ti 相差不大,这得益于它的三面窄边框设计,仅 5mm 的边框铸就了它高达 88% 的屏占比,此为它还拥有着 144Hz 的超高刷新率,给电竞玩家带来了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深海泰坦 X8Ti Plus 最高可选 i7-8750H 处理器,16GB 内存,256GB PCIe SSD,1TB HDD,6GB GTX 1060 独立显卡,售价 10999 元。此外,机械革命还提供了 i5-8300H 的版本可选,售价仅为 7999 元。

    发布会上,机械革命还带来了全新的深海幽灵 Z2 Air 轻薄游戏本,它延续了此前 Z2 的轻薄+高性能产品定位,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 86%,机身厚度仅为 19.6mm,秒杀一众同定位产品。

    配置方面,深海幽灵 Z2 Air 目前已经公布的两种配置同样采用了 i7-8750H 处理器,512GB SSD,8GB 内存。高配版采用了 GTX 1060 6GB MAX-Q 独显,低配版则使用了 GTX 1050Ti 4GB。售价分别为 7999 元和 6999 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机械革命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在市场上均没有特别强有力的竞品,无论产品力还是产品的售价都具备十足的竞争力,面对国内外任何厂商都不会露怯,近期有购买游戏本计划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