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极速1GB显存!索泰高频98GT/F1热卖799

    索泰N9800GT-1GD3 HDF1采用了55nm的G92-288-B1核心,核心运行于675MHz的超高频率上,流处理器频率更高达1688MHz,远较普通产品提升12%以上!默认性能已经非常逼近目前售价相同的GTS250,特别适合供电状况糟糕的学生宿舍使用,既能获得性能上的满足,也不用担心宿舍经常跳闸的问题。

    散热方面,索泰N9800GT-1GD3 HDF1采用实用有效的超大尺寸全覆盖式散热器。整个散热器尺寸达到了20厘米,不但覆盖核心和全部显存散热,连供电模块部分也被散热片覆盖。搭配4针的自动温控8cm系统级风扇,完全做到了大风量且静音的效果。特别是它采用的50000小时双滚珠轴承风扇,确保散热系统的散热效果。

    供电部分,显卡使用了双倍用料的8+1相供电,完全不输给同价格的9800GT和GTS250!索泰N9800GT-1GD3 HDF1全部采用了全封闭磁屏铁素体电感、全固态电容、8脚超低内阻贴片MOS管等诸多高档用料,使得显卡不仅可以达到更高的性能,更能通过超过90%的电源转换效率,降低功耗!

    显存方面,索泰N9800GT-1GD3 HDF1采用了0.8ns显存颗粒,板载1GB/256bit的超大显存,而且运行频率提高到了2000MHz,相比普通版容量大一倍,速度快10%以上。

    索泰使用目前最为流行的HDMI+DVI+VGA的组合方式,支持最大分辨率2560×1600 ,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要求。■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