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仅手掌大小 联想多功能无线键盘开卖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6日 前不久笔者曾为大家介绍过联想推出了一款超Mini多功能无线键盘,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就在近日有消息透露,这款无线键盘已经上市销售了。

联想Multimedia Remote With Keyboard

联想Multimedia Remote With Keyboard

    联想这款无线键盘的型号是Multimedia Remote With Keyboard,键盘部分的大小近似于成人的手掌,按键排列比较紧凑。在键盘的下方还提供了一个轨迹球,同时还有触摸控制的鼠标左、右键,这样一来有了它就无需再用鼠标进行控制。

    性能方面,这款Multimedia Remote with keyboard采用了2.4GHz无线传输技术,信号稳定性可靠,有效使用距离可达10米。它附带一个Nano USB发射器,即插即忘,不会影响笔记本的携带。兼容性方面,它能够与Win XP/2000/Vista/7等主流操作系统兼容,437元的报价比较合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