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更真实的3D体验从《阿凡达》开始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5日 2010年初,一部科幻大片《阿凡达》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一场震撼的3D视觉风暴。影片中壮阔的场景、炫丽的画面,在3D显示技术的支持下,让无数观众沉浸在立体科幻的世界里。在电影热映的同时,同名PC游戏《阿凡达》也接踵而至,可以让更多的玩家亲身感受阿凡达世界的精彩。

    近日,NVIDIA公司在中关村卖场举行《英伟达3D立体电脑 3D体验 从阿凡达开始》的3D游戏体验活动。活动地点在中关村E世界A3526以及鼎好电子城NV形象体验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体验一下3D游戏的震撼效果。

感受3D立体阿凡达世界

    早在2008年NVIDIA举办的NVISION大会上,3D Vision技术首次露面,随后便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3D立体显示技术已经成为了当今业界的一大热门话题,显示设备厂商也将纷纷推出符合3D Vision要求的120Hz液晶显示器,甚至笔记本厂商、电影制片商都开始迈向3D立体时代。

  

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体验

     根据NVIDIA官方公布的资料,现在3D Vision驱动程序已经可以支持多达400多款标准PC游戏。随后将要发布的几部游戏大作都将会完美的支持3D Vision技术,包括《生化奇兵2》《黑暗虚空》《AVATAR》等等。从目前来看,NVIDIA的3D Vision技术已经通过对大量游戏的支持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