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神U加持 骁龙670赋予vivo X23蓬勃性能

    vivo刚刚在北京发布了年度重磅机型X23。除了美学设计方面,X23也在核心硬件上颇有建树。比如给整部手机提供动力的高通骁龙670芯片组。

    此前,因为相对便宜的价格和给力的性能,高通骁龙660被誉为了一代神U。2018年8月初,高通突然发布了骁龙670。从命名上来看,骁龙670和660非常相似,但是从参数和规格来看,670和次旗舰710的相似之处更多。

    骁龙660采用了14nm制程、Kryo 260 CPU、Hexagon 680 DSP、Spectra 160 ISP和Adreno 512 GPU。骁龙670和710则都采用了10nm制程、Kyro 360 CPU、Hexagon 685 DSP和Spectra 250 ISP。其中骁龙670的10nm制程和Hexagon 685 DPS都和旗舰骁龙845同一规格。也就是说,骁龙670相比于660的升级绝对良心,是一次神U的完全进化。

    对于搭载骁龙670的vivo X23来说,旗舰级10nm制程能带来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级发热;Kyro 360 CPU和Adreno 615 GPU能带来比660强一大截的日常任务和游戏性能;Spectra 250 ISP能带来更好的相机成像;Hexagon 685 DSP则能带来更强大的AI处理能力。

    高通骁龙670为vivo X23带来了非常给力的性能,再加上屏幕指纹4.0、水滴屏、3D幻影极光纹、AI相机和Jovi语音助手等出众设计与功能,vivo X23绝对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