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天猫99盛典 瑞卡富让你生活品质不容等待

  作为床褥净化吸尘器品类的创始者、开发者和引领者,全球知名床褥净化专家Raycop瑞卡富,目前在天猫99盛典活动中,开启了专场促销活动,是时候为自己增添一款高级有效的生活小家电了!

  瑞卡富天猫旗舰店在天猫99盛典于9月5日-10日开启预热活动,活动期间可享受50元无门槛优惠券,以及满3000-100的满减活动。

  到底有哪些好活动等着我们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购买链接进行购买。

  【明星产品一】瑞卡富RS三件套杀菌床褥净化吸尘器/除螨仪套机

  原价3699元,活动到手价2799元

  买即赠价值399元的品牌净水壶和价值99元的抱枕各1个,晒单分享送50元现金红包1个。

  广告链接:戳我

  【明星产品二】: RP Raycop瑞卡富高阶型床褥净化吸尘器/除螨仪套机

  原价5499,活动到手价4999元。

  买即赠价值599元的原装收纳台1个,价值149元的标准滤网1个,晒单还送HEPA滤网1个。

  广告链接: 戳我

  【明星产品三】:RS PRO Raycop瑞卡富床褥净化吸尘器/手持螨虫吸尘器

  原价3999元,活动到手价3499元,领优惠券再下单,还可以再减100元。

  买即赠价值149元的标准滤网1个,晒单即送价值100元的耗材抵用券1张。

  广告地址:戳我

  【明星产品四】:LITE时尚两件套Raycop瑞卡富床褥净化吸尘器/螨虫吸尘器

  原价1999元,活动到手价1549元。

  买即赠价值499元的原装收纳台1个,晒单即可返现50元现金红包1个。

  广告地址:戳我

  编辑点评:Raycop瑞卡富床褥净化吸尘器由医学博士研发,采用“光•净化科技”技术,有效去除螨虫;同时,瑞卡富产品专用紫外线灯,UV-C灯采用波长253.7nm的紫外线在近距离照射被褥,有效杀菌,安全可靠,让您和家人放心使用。目前天猫旗舰店正在举行专场促销活动,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喔!

  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400-619-1598

  Raycop官方网站:http://www.raycop.com.cn

  Raycop天猫旗舰店:https://raycop.tmall.com

  扫二维码,欢迎关注Raycop瑞卡富官方微信(raycopchina),净享床褥净化新净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