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3采用灵动水滴屏设计 91.25屏占比视野更宽阔

    vivo X23刚刚发布,在外观上全新设计的水滴屏备受大家关注。vivo在X23上采用了一块6.41英寸的屏幕,采用灵动水滴屏的设计,让手机的屏占比更高,视野更开阔。

    vivo X23采用的是一块定制的异形OLED屏,6.41英寸的屏幕,屏幕比例19.5:9分辨率达到了1080*2340。这样的一块屏幕达到了91.2%的屏占比,视野更加宽阔。

    vivo X23采用了圆润的“灵动全面屏”设计,在机身顶部采用隐藏式听筒和隐藏式的摄像头设计,使得占用的空间只有摄像头大小。而底部则是采用全新的技术打造,下巴更短,手机的屏占比自然更高。

    除了高屏占比之外,vivo X23这块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色彩还原准确,而且更加真实丰满,不会出现偏色失真等问题。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都会有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

    全面屏是目前各家都在创新的技术,vivo X23在全面屏上已经有了而不小的突破,在灵动水滴屏的加持下,屏占比已经达到了领先的水平。在不断地技术创新下,相信vivo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