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比原装好多少?酷冷至尊猎鹰温度测试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10年2月25日 思民(ZALMAN)是一家来自韩国的散热器品牌,在中国市场打拼了一段时间,但由于产品主要面向超频玩家和中高端用户所以很多用户不太了解。酷冷至尊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从散热器到机箱电源,它所涉及到的每一个外设领域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前不久传出两家联合制作散热器的消息。目前首款产品——猎鹰,已经在春节前悄然上市。

酷冷思民联合打造

    思民专攻散热领域多年,酷冷的品牌声誉和市场占有都出类拔萃,可以说是强强联合,首个产品就是面向低端用户,这些用户是市场上主要消费群体,不知这是否为酷冷的战略部署。

散热器规格

    由于主要面向中低端用户,散热器的售价在40元左右,和原装散热器的价格很相近。猎鹰支持英特尔的LGA775结构处理器和AMD全系列,所以主要针对的处理器也都是千元以下,所以不支持i3/5/7系列。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