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创新无边水滴屏 努比亚Z18旗舰手机发布

    9月5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舰手机努比亚Z18。

    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性能表现十分强悍。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Nubia UI 6.0系统,更聪明更简洁,UI设计上简洁鲜明,系统加入更多快捷智能的功能,小牛键可以一键唤醒智能语音助手,十分方便。

    内置3450mAh电池,续航十分给力。支持9V/2A的18W快充,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

    努比亚这一次发布了一向“黑科技”,ET进化张量技术,能够提升AI运算学习的效率,让AI人工智能智商更高情商也更高。

    在ET技术的加持下,努比亚Z18的拍照提升非常多,首先是在AI场景识别上,努比亚Z18可以精确识别各种场景,然后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同时在夜拍的时候,ET技术也在智能降噪方面有非常棒的作用,可以精确地实现降噪效果。

    在拍照方面一直是努比亚的强项,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 499传感器,拥有1/2.8英寸大传感器,像素尺寸1.22μm,双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0.1s极速对焦,支持多点对焦。支持AI智能场景功能,可以识别人物,动物,花。绿植等500多种场景,进行针对性的优化。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尺寸1.12μm,拥有F2.0光圈,在自拍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通过ET进行的深度学习,手机也学会了油画一般的艺术风格,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的艺术相机功能。

    努比亚创新了无边水滴屏的概念,在一贯的无边框设计中加入了水滴全面屏的技术,将手机的屏占比发挥到了极致。采用了一块6.0英寸JDI定制的18:9水滴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采用三面无边框的设计,让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8%,视觉上更加震撼。

    背面采用的是3D四曲面玻璃,采用全新工艺打磨的曲面玻璃,经过六道超精细的表面打磨,再通过强化处理,形成完美的曲面玻璃。然后在玻璃表面通过电镀工艺加入AF抗指纹镀膜,从而实现机身上这样富有光泽。

    售价方面,努比亚Z18 6GB+64GB版本售价2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299元,梵高星空典藏版8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9月5日发布会之后开始预约,9月11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