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千元DX11猛将!5大AIB新款HD5830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4日 在竞争对手的DX11产品迟迟未能上马的时候,AMD在节前推出了入门级DX11产品HD5450和HD5570,加强了中低端DX11产品线的完善。春节过后,AMD将于明天推出千元市场的又一重磅产品HD5830,这款产品直指目前在千元上市场的GTX260+和GTX275。

 

    从目前获悉的情况来看,HD5830核心代号为Cypress LE,流处理器单元为1120个,纹理单元为56个,光栅处理器业减至16个。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参数规格基本上就是HD5850的简化版。

    而显存方面,HD5830将采用DDR5显存,拥有1G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750/4000MHz。输出方面则保留1组HDMI、1组DisplayPort和2组DVI输出,这款产品目前的价格大概在为1500元左右。

    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性能测试,我们将在明天为大家送上。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五大AIB品牌旗下已经曝光的HD5830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