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便宜!罗技远古经典键盘竟只要58元

    在浩大的中关村电脑市场,为广大PC爱好者寻找既便宜又物美的产品和“免费午餐”是小编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因此在中关村的各大卖场的每条走道上都留下了小编39码大小的脚印和电容般大小的汗滴(众读者齐声道:现在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哦~~~),可见做小编是多么多么的辛苦啊!所以有时会有些AK47式的文章会出自小编之手,也还请各位看官给点面子,不要扔太多番茄+蛋,偶尔扔几个馅儿饼我会很开心的。

  

    今天给大家搜到的“既便宜又物美”的东东,乃是昔日罗技光电高手套装中的一件,只售58元,嘿嘿,当然不是其中的光电鼠标了,而是键盘。仍然是商家的单独行为,与罗技无关,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有这么一批罗技光电高手套装,鼠标突然不见了(我保证,不是我拿的),于是就有只有这款键盘单独出售了。

    罗技键盘配有可随意拆装的键盘托,在安装后不但使整个产品更显美观,而且在使用中也可降低腕部的疲劳感。该键盘的按键弹力适中,在敲击时手感不错,而且声音较小。除了标准键盘的101个按键之外,罗技这款键盘还设有可实现休眠与唤醒功能的按键。这一功能非常实用,在用户短暂离开电脑时,不必关机,只要按动相应按键就可使系统处于休眠状态。

    至于58元的价格是否超值还真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毕竟现在键鼠套装满天飞,100元就能买个键鼠套装回来,单独购买键盘的人似乎比较少了,不过以罗技的品质,似乎要比目前市场上80-100左右的键盘要好上不少,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很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媒体报价]:58元

[咨询方式]:鼎好4849-4853  8269943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