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ON 2竟然不如ION 1!NV官方表示质疑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4日 根据德国网站netbooknews.de最近的一个测试显示,搭载ION 2离子平台的上网本性能竟然还不如之前的ION一代,这件事情在国外很多硬件网站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站都转载了该文章。

    netbooknews.de使用了搭载ION 2平台的ACER 532G上网本,在通过3DMark 03测试之后,得分仅为3049分。而搭载同样CPU的ION一代平台上网本三星N510通过同样的测试,得分为3593分,也就是说ION 2性能表现甚至不如ION 1。

    随后,NVIDIA的一名发言人对TG Daily谈到了这件事情,他认为这个测试是有问题的。"我不能保证那篇文章中测试性能的精确程度,我认为那是一个预发售的系统。"这名NVIDIA发言人对TG Daily表示。

    当然,也有部分人士对出现这种结果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有人认为是NVIDIA和Acer故意降低了频率以尽可能的保证稳定性,还有就是现在驱动程序对ION 2的支持还不够成熟,等驱动成熟之后就会好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