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靓丽的外观&不断的技术创新 成就了OPPO R17的好评如潮

    刚刚发布的OPPO R17系列新品,一经上市就成为了爆款产品,在用户中收获了相当不错的口碑,消费者的好评如潮。那么这样一个爆款手机的背后,是什么让OPPO R17能够收到如此多的好评呢?

颜值即正义

    我们拿到手机第一个关注的点就是手机的颜值,而OPPO在外观设计上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首先正面采用了全新的水滴屏设计,将前置的各类传感器原件都进行了隐藏,从而使正面刘海只有摄像头大小的区域,屏占比更高,显示效果也更震撼。同时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使用,不仅手感更好,并且更抗摔。

    同时为了全面屏,R17还加入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通过手机屏幕下方的传感器捕捉到指纹反射的图案进行识别。拥有3P镜头模组以及微透镜技术的OPPO R17,在指纹识别的效率和成功率上都有着突出表现。

    背面的设计上,OPPO R17采用幻色渐变设计将双色渐变升级到了三色渐变,并且加入了横向渐变四向渐变的全新效果,成就了流动般的渐变效果,在光线下如霓虹灯般漂亮。在“凝光层”通过镭雕工艺控制手机背面的光影效果,形成水和光一样的流动效果。

“神U”加持性能出众

    OPPO R17搭载的是最新的骁龙670移动平台,采用了与骁龙845相同的Kryo 360架构,2大核+6小核的组合,主频达到了1.7GHz,比前一代的骁龙660移动平台CPU性能提升了15%。

    另外骁龙670采用的是最新的10nm制程工艺,使得处理器的功耗更低,发热更少。GPU方面,采用了Adreno 615,相比前代性能提升了25%,在图像处理能力上更强,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画面更流畅更清晰。

    除了“神U”之外,R17还拥有8GB+128GB的存储组合,旗舰机的性能表现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一贯出色的拍照效果

    OPPO R17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并且通过大数据学习,实现越用越美的效果。通过对于脸部296个识别点的识别,精确的识别无关,在800万种美颜方案中挑选出组适合自己的美颜方案,美颜效果更自然。

    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是索尼IMX 519传感器,单个像素点达到了1.22μm,在拍照尤其是夜拍的时候,可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拍摄的小姑哦更明亮。能够识别21类独立场景和800多个组合场景,还有6种新增后处理,在拍摄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匹配到最合适的优化方案。

    有了高颜值,高性能以及更美的拍照,OPPO R17理所当然的能够收获众多好评。能够有如此高的综合水平,与OPPO这些年不断在技术创新上做出努力分不开的。在外观上,OPPO一直精于钻研,不断设计出更美观,手感更好的手机。同时在手机的性能方面,OPPO也不断创新,隐藏式的传感器技术,让OPPO能够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在不断地技术创新中,OPPO R17才收获了如此高的口碑。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