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9月中小米将推1999旗舰机

    大家都知道小米一直以性价比著称,其早些年的旗舰手机总是能以1999元的黄金售价博得不少消费者的好感。但受近些年行业涨价大潮的影响,1999元的旗舰已经成了天方夜谭。然而现在小米似乎又有打算在1999元这个价位上做文章。

    根据爆料,小米将在9月中旬发布一款不是MIX 3的手机,这款手机将会重回1999元价位,而且很有可能属于定位旗舰的小米8系列。这则消息有些让人吃惊,我们注意到,小米近期在印度推出了子品牌“POCO”,POCO的首款机型就是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POCO F1,其最低定价为21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023元。

    不过1999元旗舰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但愿小米能让我们美梦成真,毕竟小米一直以来都以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为用户谋取福利,期待9月中旬的小米新品。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