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7备受好评 时尚与科技的融合获得高度认可

    上周,OPPO R17正式在线上线下各渠道开卖,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在各大渠道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拿下多个平台的全价位段销量冠军。

    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这也是大家对于OPPO R17的认可。对于新机的颜值,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太美了”,OPPO R17采用幻色渐变设计将双色渐变升级到了三色渐变,并且加入了横向渐变四向渐变的全新效果,成就了流动般的渐变效果,在光线下如霓虹灯般漂亮。

    在原有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的基础上,OPPO R17新加入了“凝光层”,通过镭雕工艺在凝光层上蚀刻了细密的线条,通过线条疏密的不同来改变凝光程度,可以控制光影流动的效果。

    而在机身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从荷叶上的水滴带来的灵感完成了这个巧夺天工的设计。将距离传感器和光线传感器完美的隐藏在屏幕下方,从而正面几乎只有一个摄像头的区域占用,屏占比更高。另外,首发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也让手机的抗摔性能提升了不少。

    而在配置方面,OPPO R17首发了骁龙670移动平台,并且有8GB内存,性能相比前代有了不小的提升,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双摄,支持智能场景识别,依旧延续了一贯的出色拍照水平。

    拥有出色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硬件配置的加持才让OPPO R17成为消费者们青睐和好评的手机,也不出所料的成为了一款爆款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