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道至简的荣耀Magic2要来了 亮点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在昨晚的荣耀Play国外发布会上,意外现身的荣耀Magic2引燃了整个科技圈的热情。尽管并没有正式发布,荣耀已经公布了荣耀Magic2几乎100%屏占比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以及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三大重磅特性。

● 大道至简设计理念下的荣耀Magic2

    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发表公开信,再次提到荣耀Magic2。赵明表示荣耀将荣耀Magic2的设计理念称为“大道至简”。指的是消费者在选择和应用上的简约,其真正魅力在于能够驭繁驭简,实现科学、美学与哲学的融会贯通。

    在荣耀Play海外发布会后的专访中,赵明进一步的阐述了大道至简的含义“我们产品设计的理念,技术可能只是背后的东西,但是呈现给用户的一定是让你感受到很简单,很舒服的体验。在我们整个设计思维当中,未来我们会逐渐的,越来越少的看到一些哗众取宠的功能”。

    而荣耀Magic2就是想通过最自然的、不动脑子的条件反射般的操作,把复杂的技术在后台完成,把最简单直接的操作呈现给用户。其所采用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之一:正面几乎100%屏占比的显示屏取消了包括摄像头在内的以切繁杂设计,而当你滑开手机时,也获得了一个由简入繁的入口,可以连接更加丰富、精彩和贴心的生活。

● 最聪明的荣耀Magic2 “AI”可能是最大杀手锏

    不只是设计,作为荣耀Magic的最大卖点,“AI”可能也不会在荣耀Magic2上缺席,在采访中,赵明曾透漏“如果不是等麒麟980,Magic2上半年就发布了”,除了性能上的因素,AI表现得提升很可能也是Magic2“等”到现在的原因。

    赵明还透漏了荣耀与科研机构一起对市面上的手机“智商(AI计算能力)”的评估结果,因而它将Magic2定义为“可能会是一个最聪明的手机,是最聪明的一个人工智能的手机”,而这很有可能与麒麟980有关。

    当然,至于荣耀Magic2的“高智商”会体现在哪一方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 它的惊喜将“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在赵明的公开信和他的朋友圈中还透漏,我们所看到的所有美丽只是荣耀Magic2的冰山一角,即将亮相的荣耀Magic2将会满足你所有的想象。暗示除了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以及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之外,荣耀Magic2还将会有其他大招。

    在荣耀Magic2身上,荣耀显然是准备了不少让人惊讶的东西。不过赵明对此并没有透露更多。至于荣耀所说的“基础之上”的惊喜,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