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应用    /    正文

问答:高端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有哪些选择?

    对于嘈杂的工作环境,每个人的解决方案都不一样,但是对于喜欢音乐又想屏蔽身边嘈杂的环境噪音的用户,选择一款高端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为用户提供良好舒适的使用体验的同时还能充分有效的屏蔽所处环境的噪音,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有哪些选择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介绍两款不同优势的主动降噪耳机,相信会为你带来不错的听觉体验。

索尼 WH-1000XM2


    索尼这个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以“黑科技”名声在外,其多种实用优秀的功能都被添加到自己产品中,给予用户优良的使用体验,在这款索尼WH-1000XM2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中就搭载了众多“黑科技”,在实际使用中可以为用户带来舒适有效的体验。

    索尼WH-1000XM2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采用有线蓝牙两种连接模式,可以通过多种方法连接播放设备,耳机左耳罩内集成了NFC模块,可以快速配对播放设备,左侧耳罩支持感应式环境音切换,用手捂住左侧耳罩即可收听环境音,可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与他人进行交谈。

    耳机右侧的按键可以启动自适应模式,将会启动专属降噪优化调整,通过侦测用户佩戴的环境气压信息及用户的耳部信息对播放、降噪功能进行专属优化,提供最适合用户的降噪优化。

    索尼WH-1000XM2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 SONY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 > > 购买链接

森海塞尔 PXC550


    森海塞尔作为耳机产品的知名品牌,其生产的众多耳机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有着极高的评价,优秀动听的音质是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款森海塞尔PXC550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在主动降噪的基础上就有这非常好的音质。

    森海塞尔PXC550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在耳罩外配有触摸屏设计,相关的耳机操作均需要通过触摸敲击来进行,支持NFC对码的设计使得播放器与耳机之间的链接更为快捷方便,耳罩上宽大的麦克风可以为用户提供清晰有力的通话服务,配合耳机上APTX解码器,将会为用户在强有力的主动降噪的环境下带来优秀的音质体验。

    森海塞尔PXC550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 森海塞尔官方旗舰店 > > > 购买链接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