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创新双轨潜望结构 升降之间彰显动静之美

    要说今年发布的哪款手机最好看,我绝对会第一个想到OPPO Find X,这款手机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一种震撼的美。采用双轨潜望结构设计的OPPO Find X另辟蹊径,终于实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真·全面屏”。OPPO的这个升降式结构也是取得了国家专利,在科技创新的路上,OPPO走在了前列。

    沉淀了四年的OPPO Find系列真的没让我们失望,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模组以及绝大部分的传感器融入进去,并且应用一套体积小,噪音小,阻尼平滑的马达机构,实现模块的快速升降,只需要0.6秒就可以实现升起。

    在这样精密的结构中,OPPO还加入了两套保护措施,首先是主动保护,在升降过程中有快慢变化的节奏变换,由慢变快再变慢,从而减少升降模块的磨损。而被动方面则是在手机以外跌落的时候,手机会感应到跌落,及时收起潜望结构,以保护手机不受损。

    这样精妙的设计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需要3D结构光或者拍照的时候,双轨潜望式结构升起,实现功能。而在不需要的时候,整套系统就静静的呆在那里,手机正面纯粹的几乎只有屏幕,视觉体验非常不错。

    就在这一动一静之间,OPPO Find X给我们展示了它的独特魅力,升降之间彰显了动静之美。在全面屏流行的今天,真·全面屏设计的OPPO Find X给了我们最惊艳的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