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探索设计的无人区 OPPO Find X引领全面屏手机新方向

  手机屏幕逐渐走向全面屏时代,各个厂商都通过产品赋予全面屏不同定义。直到OPPO Find X发布,用户对全面屏的认知再一次被刷新,93.8%的超高屏占比也让Find X更接近于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OPPO Find X在设计上不断探索设计的无人区,颠覆了传统手机形态。背面“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与机身背部3D弧度完美结合,形成独特美感,再加入正面OLED柔性屏,左右两边的屏幕都向后弯折打破空间区域限制,让光线肆意流动,结合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正反无孔浑然天成的纯粹至美。

  看似简单的设计,里面却蕴含着OPPO多年深耕的技术创新,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创造性的把前后摄像头及大多数传感器都隐藏在手机内部,在需要时再探出,一升一降之间诠释出一种有生命力的静美。

  为了给双轨潜望结构腾出空间,OPPO对Find X内部进行了“空间重组”,将手机主板面积减少11.2%并向下推移,再将电池、扬声器、天线进行更精密的布局。当然,追求之美的OPPO在手机内部结构布局美观性上进行了优化,方寸间尽显OPPO的至美理念与创新思维。

  如今智能手机的设计更具艺术之美,越来越多的差异化形态将慢慢涌出,而在这其中,OPPO Find X无疑是引领了全面屏手机时代的设计风潮,让用户看到美与科技事实上并不冲突,两者的完美融合成就了未来旗舰OPPO Find X。在同质化日益趋重的当下,Find X的到来无疑是一颗黑夜中闪亮的明星,为未来全面屏手机形态发展照亮了一条明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