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Z18提前亮相? 努比亚参展IFA 2018

    据悉,努比亚将会参加于8月31日到9月5日举行的2018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IFA,是一个历史长达将近100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会。每届展会都少不了令人激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其中包括不少手机。

    今天下午,努比亚手机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参展海报。从海报上可以看见努比亚“NEW VISION,NEW BREAKTHROUGH”的参展口号,中文译为“新视野,新突破”。努比亚并没有在之前发表过这次的参展信息,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要发布什么,但这个口号还是非常让人期待。

    新视野和新突破都可能暗指影像或屏幕方面的突破性技术,或是5G方面的突破。还有可能是新机型或现有手机新版本的发布。就像之前在CJ上发布红魔游戏手机迷彩限量版一样。但因为展会在德国,所以也有可能努比亚会把一部现有机型推向欧洲市场。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努比亚会在IFA发布一些新旗舰Z18的信息,甚至是在欧洲提前发布。努比亚Z18的国内发布会将在9月5日的北京举行。今天努比亚手机也在微博发布了第二张倒计时海报。海报勾勒出了无边水滴屏的轮廓。虽然距国内发布会还有6天,但我们说不定能在IFA提前看到努比亚Z18,很让人期待。

    今年并不是努比亚第一次参展IFA。之前努比亚不仅参展过,还在2016年凭借努比亚Z11获得了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BEST OF IFA(IFA非常好的)”大奖。

    所以这次努比亚在IFA上的展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努比亚的展出位置是德国柏林ExpoCenter City的25号馆,第302展位。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前去捧场,不在德国的网友也可以时刻关注相关新闻。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