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问答: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Kindle

    很多用户在选择Kindle的时候会很困惑,不知道不同价位不同型号的Kindle有什么区别,在多款Kindle设备中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一下各款Kindle都有着那些不同,以及应该如何进行选购。

入门款——价格美丽 配置略有不足

    入门款Kindle有着多种选择,包括多款礼盒版的配置,但在Kindle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558元入门款的机型在所有的Kindle中属于最低配的配置。

    在硬件配置上,入门款Kindle经过一次升级迭代,在前代499元售价的入门Kindle的配置基础上将RAM翻倍,达到512MB,操作的反应速度上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但对比上一代产品,在外观以及尺寸等参数上并没有明显的提升,这里我将Kindle X咪咕阅读器与599入门机放在同一类型上来对比是因为其硬件参数和外观都是相同的,只不过Kindle X可以额外阅读网络文学,在功能上比599入门款机型多了一项功能。

    入门款Kindle优点:价格低廉、机身轻便。

    入门款Kindle缺点:分辨率低(167ppi)、缺失内置阅读灯、容量较小(4GB)。

    适合人群:只在白天阅读、对于价格比较敏感、对分辨率清晰度不敏感、有着随看随删习惯的阅读用户。

进阶款——最高性价比选择

    我将Kindle Paperwhite定义为进阶款产品,在配置上,它的整体硬件搭配处于国行发售的三款不同型号的Kindle产品中属于中间款位置,对比入门款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对于旗舰款来说配置上要差一些。

    Kindle Paperwhite的机身尺寸与入门款Kindle大致相同但在分辨率以及内置阅读灯这两个问题上有着更为良好的配置,300ppi的分辨率较入门款机型167ppi的分辨率有着明显的提升,内置的四颗阅读灯也有效解决了入门款机型夜间无法使用设备的问题。

    进阶款Kindle优点:分辨率较高、内置四颗阅读灯。

    进阶款Kindle缺点: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重量有所提升、机身内存较比旗舰款要小很多。

    适合人群:追求性价比、有夜间关灯的阅读习惯、希望有更清晰屏幕的用户。

旗舰款——极致的阅读体验

    Kindle产品中,配置最高,售价最高同样也有着最好的使用体验的产品必然就是这一系列中的旗舰机型Kindle Oasis 2。

    作为旗舰款产品,Kindle Oasis 2有着同系列产品中最大的7英寸屏幕,实体翻页按键与进阶款同样的300ppi分辨率,加上8GB/32GB可选的大容量机身存储,用户无需删除看过的电子书,可以长期保存;内置了12颗阅读灯和光线感应器,背光效果更好,而且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线自动调节背光亮度,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但却比进阶级产品Kindle Paperwhite还要轻便的195g重量,配色也不再是简单的黑色/白色可选,而是银灰色和香槟金双色可选,加上防水设计,可以在更多环境下使用。

    旗舰款Kindle优点:防水、有实体按键、背光效果更好,可自动调节背光亮度,更轻便、内存更大、金属机身。

    旗舰款Kindle缺点:售价高、屏幕边框窄,易碎。

    适合人群:追求极致阅读体验、希望有实体翻页键、自动调节背光、更大内存的用户。

    Kindle 入门款 558 亚马逊 > > > 购买链接

    Kindle Paperwhite 亚马逊 > > > 购买链接

    Kindle Oasis 2 亚马逊 > > > 购买链接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