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官微爆猛料:今晚9点宣布“重要的事”!

    就在刚刚,荣耀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屏今晚9点,明哥@赵明-George 将在德国柏林IFA展上,公布你们期待已久的重磅信息!锁了!”,并在配图中提到“息屏以待 重要的事等9点”。

    尽管除此之外并没有公布其他具体的消息,但其所提到的“重要的事”依然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荣耀所说的“重要的事”如此引人关注也并非没有原因,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荣耀陆续公布了多项“吓人的技术”,从最初的GPU Turbo,到不久前荣耀Note10上面的CPU Turbo和液冷散热技术,都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因此这项“重要的事”很有可能就是一项“吓人的新技术”。

    另外,荣耀此次发布的微博海报下方还用小字标注了“德国柏林IFA展”,在此之前,华为已经宣布将在8月31日的IFA上面正式发布全新的麒麟980旗舰处理器。荣耀在这个时间节点宣布“重要的事”,也极有可能与即将发布的麒麟980有关。

    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的Mate系列将会首发麒麟的旗舰SoC,但荣耀在此时宣布“重要的事”,不难让人联想到此次荣耀可能会破例拿下麒麟980的首发。

    除此之外,荣耀今晚将在柏林举办荣耀Play的海外版发布会,这个时间点宣布“重要的事”,很有可能与荣耀Play的海外版或者荣耀手机的海外布局有关。

    当然,目前而言荣耀所说的“重要的事”对于我们来说依然还是个未知数,具体的消息还要等待荣耀微博9点时正式公布。你认为这次荣耀“重要的事”会是什么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