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7开售 销售火爆 全新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

    8月30日上午,OPPO R17正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取得了骄人成绩。

    线上渠道方面,OPPO R17在开售后仅一小时,就成功拿下了苏宁3000-3500价位段以及京东3000-4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作为一家以线下为主要渠道的手机厂商,成绩相当令人惊喜。

    OPPO R17能够深受消费者喜欢,因为这款产品亮点颇多。首先是正面的一块水滴屏,6.4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5%。水滴造型占用空间更小,来源于水滴造型的设计也更有灵动之美。

    机身背面采用全新的幻色渐变设计,OPPO R17采用了横向/四向渐变方案,让色彩的流动不再局限于纵向,OPPO R17还在流光层和点彩层之间增加了“凝光层”,通过镭雕工艺,在透明的宁广曾上蚀刻细密的S曲线,最终实现了光影流动的效果。

    配置上OPPO R17采用了骁龙670移动平台,并且有8GB+128GB的存储组合。骁龙670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CPU架构从Kryo 260升级到Kryo 360,性能提高15%;GPU架构从Adreno 512升级到Adreno 615,性能提升 25%以上,在使用体验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在拍照方面,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定制美颜的加入可以通过大数据学习,让美颜越用越美。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 519传感器,1.22μm的单位像素面积,进光量更为充足。支持RAW HDR拍摄,可以避免压缩处理造成的数据损失。支持21类独立场景和800多个组合场景的AI智能识别,针对性的进行优化,拍照更好看。

    OPPO R17目前在线上线下全平台开售,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有霓光紫,流光蓝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另外,线上还有雾光渐变版本的R17开售,售价3599元。有这么多亮点加持的OPPO R17会有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